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师生访问我院、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341

2017523,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访问。双方举行了系列活动: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会谈,陈嘉川校长、北卡州立大学张厚民教授(Professor Hou-Min Chang)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轻工学部相关负责人、双方师生代表出席会议。参观我院及重点实验室、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啤酒中心等校园景观与设施。在篮球场、大学生活动室,双方学生代表以球会友,举行了篮球友谊赛和乒乓球赛。

    本次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师生代表团有教师及管理人员5人、学生38人,均为制浆造纸工程方向,属于夏令营性质,得到美国有关基金会的赞助,学生参与并达到要求可以计学分。在山东期间,除访问我校,还要去泉林纸业、亚太森博纸业参观、考察。我院孔凡功执行院长等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会谈,并与对方初步商定我院本科生去北卡读双学位事宜;韩文佳主任等带领北卡师生参观我院及重点实验室。

(撰稿:丁洪杰根据学校新闻稿整理;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