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勇主任等参加食品安全解决方案交流会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220

2017519,分析测试中心张华勇主任、吕洪水博士参加了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举办的食品安全解决方案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和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会上,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食品总检验师王骏做了“高分辨质谱在蜂蜜掺假识别中的应用”的报告;赛默飞资深应用工程师王立杰做了“液质联用在兽药残留、非法添加及未知风险物质监测领域的应用”的报告;相关领域专家还就串接气质与高分辨气质在食品行业的应用、食品安全领域的痕量元素分析、离子色谱法在食品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展示。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深刻了解相关仪器的功能及应用,深入学习食品安全检测方法,为拓展测试中心现有仪器和新购高分辨液质(518日已招标)功能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华勇;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张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