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山东省造纸行业年会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233

2017424-25日,2017年山东省造纸行业年会在山东高唐泉林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山东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我院教师、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玉出席会议,我院教师王正顺作为学院派出代表参加会议,我院教师李宗全、王兆江也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我院代表参观了泉林纸业废水封闭循环示范区及造纸车间,参观学习了临清中冶银河APMP车间和先进造纸流水线,并与山东省十佳企业威海龙港纸业及济宁华屹重工等达成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行业协(学)会是行业单位自主管理与服务的社团组织,是行业内单位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我院在山东造纸学会、山东造纸协会组织中均担任副理事长,成为我们服务行业的重要舞台,也是我们获取行业信息、加强与行业企业合作的重要渠道。

(撰稿:王正顺;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王正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