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达公司来我院/重点实验室举办展示活动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78

2017420,济南安纳达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王进经理等来我院/重点实验室举办该公司经营主要仪器设备展示活动。展示活动在我院/重点实验室所在2号教学楼A座一楼大厅进行,展示该公司经营包含IKA品牌的实验室常用精密仪器设备。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展示仪器的主要型号、性能和参数,现阶段新型仪器的功能和特点,讲解了精密仪器的日常使用和维护,并义务维护、维修了实验室部分同功能仪器设备。我院/重点实验室大部分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展示活动,也吸引了其他学院部分研究生和教师参加;实验室管理员薛玉协助展示活动。

近年来,我院/重点实验室采购大量新型仪器设备,提升了教学、科研水平,同时也提升了我院/重点实验室的知名度和声誉,但使用、管理和维护、维修工作量和难度也大大增加。专业仪器设备公司看中并利用我们的平台促进业务,我们利用专业公司的技术人员培训人员、提升仪器设备使用和管理水平,互惠互利,各得其所。我院/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利用平台科技优势与影响力,与各类专业公司开展实质性合作。

            (撰稿:薛玉;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