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湖首大学Fatehi教授为造纸学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28

201741013日上午,我院/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Pedram Fatehi博士面向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做了连续4场专题讲座,讲座题目为The Skills of Scientific manuscripts writing。针对科研实验的实施技巧以及科技论文撰写的用词、语法、语态等做了详细说明,并以示例的形式对写作过程中常出现的错误做了分析和探讨。讲座之后,围绕研究实验的规划、实施和科技论文的写作,Pedram Fatehi博士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专题讲座对我院师生科技论文写作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Fatehi博士为加拿大湖首大学(Lakehead UniversityCanada)化学工程系副教授,主要从事与制浆造纸工程相关的生物质精炼技术研究,特别是基于溶解浆生产的生物质精炼技术研究,以及生物质新材料的研发,包括纤维素、半纤维素和木素的改性和应用研究。2016Fatehi博士被我院聘请为特聘教授,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部分专业课程,并积极参与我院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的论文写作指导、修改工作。

(撰稿:陈洪雷;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陈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