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聘教授Pedram Fatehi赴东北林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44

201741315日,我院特聘教授Pedram Fatehi应邀赴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针对东北林业大学“生物质材料重点实验室”的重点研究方向做了一场题目为Advances in the separation of lignocelluloses from pulping spent liquors的报告,并与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我院新引进博士赵鑫陪同前往。

Pedram Fatehi先生是加拿大湖首大学博士、副教授,自2016年起受聘为我院特聘教授。每年定期来我院工作一定时间,开设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指导我院师生撰写和修改学术论文;指导和联合进行科学研究;联系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是我院实施国际化培养和提升学科水平的具体措施。

(撰稿:赵鑫;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赵鑫)

IMG_1796

IMG_0793IMG_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