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郭志伟副司长来我院调研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473

2017318日上午,科技部基础司副司长郭志伟、调研员强振宏在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以及基础处处长陈成刚、副处长王建新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生物基材料与功能制品”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校领导张士昌、陈嘉川、任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分为两个阶段:郭司长一行进校后直接到达我院重点实验室现场,我校有关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考察,在我院考察结束后又去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技术等实验室现场考察;考察现场后在办公楼356会议室举行汇报会。

孔凡功执行院长全程陪同郭司长一行参加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现场考察的第一站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是我院重点实验室,孔凡功执行院长向郭司长一行诸室、全面介绍了实验室的情况,并回答了有关质询。我院全员到位,环境、卫生、工作秩序井然有序;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韩文佳做了周密的安排,其他有关人员各司其职,圆满配合了调研工作。从学校汇报会反馈的情况看,本次调研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为重点实验室早日建设完成、命名挂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丁洪杰;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引用自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