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重点实验室参加“轻工生物基产品清洁生产与炼制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71

2017316日下午,省教育厅对由我校牵头建设的“轻工生物基产品清洁生产与炼制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专项调研工作。调研工作包括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报告与专家质询、现场实地考察两部分。我院孔凡功执行院长全程参加调研工作,并向与会专家现场介绍制浆造纸工程重点实验室情况。

“轻工生物基产品清洁生产与炼制协同创新中心”是由我校牵头,联合多个高校和行业企业组建的合作型创新平台,我院/重点实验室是该中心的核心单位。至今为止,我院共有11个省部级及以上重点建设平台(部分为平台牵头或核心单位),涵盖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技术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等多种形式,批准部门涉及科技部、教育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厅、林业厅等多个政府部门和行业组织,成为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重要载体和工作基础。

(撰稿:丁洪杰;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引用自学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