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行凯米拉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473

20161125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凯米拉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办公楼352举行。凯米拉中国区总裁陈桂武先生、凯米拉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Adeline Cheong 女士、凯米拉化学品(兖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霍胜涛,校团委、轻工学部、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造纸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邵丰主持。

仪式上,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赵传山首先代表学部师生对凯米拉公司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部的基本概况,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然后,陈桂武介绍了凯米拉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和评选过程,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为山东省和全国培养出更多造纸行业优秀人才。接下来,Adeline Cheong 女士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期间,与会代表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刻苦学习,学会感恩。最后,轻工学部负责人向凯米拉公司赠送纪念牌表示感谢。

凯米拉是一家全球造纸化学品公司,总部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在全球拥有近万名雇员,凯米拉公司化学品覆盖了整个制浆造纸和水处理过程。凯米拉奖学金将在我校发放三次,总计金额12万元,资助大学生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