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上海参加国际造纸技术报告会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78

受组委会邀请,我院教师一行7人,于20161010—12日赴上海参加同期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造纸创新发展论坛(20161010-11日)与2016国际造纸技术报告会(20161112日)。

此次创新发展论坛与造纸技术报告会由中国造纸学会、中国造纸协会和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联合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名制浆造纸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2016中国国际造纸创新发展论坛以“创新驱动、智造未来”为主题,紧密围绕造纸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前沿研究、技术热点、产品研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深度交流。技术报告会为期一天,来自中国、德国和加拿大的7位演讲嘉宾分享了造纸工业的创新型应用、涂布纸红外节能干燥、废纸高效回收利用新技术和造纸化学品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及宝贵经验。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教师积极参与技术交流,并与演讲嘉宾进行了积极互动。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院教师及时了解了国际造纸工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与发展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