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740

姓名

王哲

性别

出生年月

1979年2月

籍贯

山东潍坊

政治面貌

党员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行政职务

专业技术职务

副教授

专业

林产化工

办公地点

2号教学楼A301

导师类别




通讯方式

18678829173;wangzhe200304@aliyun.com

隶属单位

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部,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林产化工系

通讯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邮编:250353

个人简历:

王哲,女,1979年2月生,1999-2003年就读于南京林业大学系获得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方向学士学位;2003-2008年就读于南京林业大学获得制浆造纸与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2008年至今任教于齐鲁工业大学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林产化工专业。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为木质素高附加值产品的开发应用研究

担任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要课程及教学环节等:

承担了本专业的3门专业课《林产化工工艺学》、《精细化工概论》、《林产化工专业英语》的教学任务,圆满完成了认识实习、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和论文等实践教学任务

主要教学类业绩与成果:

指导2007级林化专业本科优秀生1名。承担校级本科教学教研项目1项,以第2和第4参与者身份参与2项,发表教研论文共4篇,其中以第一作者2篇,第二作者2篇。

主要科研类业绩与成果:

现已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ISTP收录15篇;发明专利3项。作为负责人主持纵向项目2项,参与纵向科研项目7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1项,济南市高校自主创新计划1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基金2项。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横向课题2项,参与横向课题1项。

荣誉称号:  

社会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