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得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986

姓名

于得海

性别

出生年月

1982.07

籍贯

山东青岛

政治面貌

群众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行政职务

专业技术职务

副教授

专业

制浆造纸工程

办公地点

2号教学楼A402

导师类别




通讯方式

18353186173, yu.dehai@foxmail.com

隶属单位

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部,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通讯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邮编:250353

个人简历:

2013年7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获得制浆造纸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2013年10月就职于齐鲁工业大学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

研究方向:

造纸湿部化学品及功能纸、量子点及其敏化功能材料。

主要业绩与成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主持教研项目、横向科研项目多项,发表SCI、EI论文2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2项。

担任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要课程及教学环节等:

主讲本科生专业课程“造纸助剂”,通识选修课“世界顶级科技文献导读”、“现代数码科技概论”,以及研究生课程“造纸湿部化学”、“造纸制浆助剂”、“水溶性高分子”等课程的授课。

主要教学类业绩与成果:

主持一项校级教研项目“基于微信平台的教学与学习模式改革研究”;指导本科生开展和完成一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碳量子点/锂皂石构筑光致荧光烯基琥珀酸酐胶粒体”。参编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的造纸及其装备科学技术丛书。指导本科生开展和完成多项开放实验课,指导造纸专业10级和11级的12名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工作。教学方面致力于前沿多媒体软硬件的学习与实践,探索高效课堂多媒体演示软件(Prezi)以及虚拟现实(VR)硬件设备教学的方法。

荣誉称号:

2016年度齐鲁工业大学年度职务发明专利工作先进个人。

社会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