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术论坛-学术报告Enhancing Antimicrobial Activity and Grease Resistance of Paper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74

轻工学术论坛-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Enhancing Antimicrobial Activity and Grease Resistance of Paper

报告人:肖惠宁教授

时间:2016620日(周一),9:00 AM

地点:轻化楼A320

组织单位:轻工学部-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肖惠宁教授于1994年获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化学工程博士学位,之后在英国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加拿大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两所大学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

肖教授长期从事纤维素改性,造纸化学,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发表SCI论文203篇。多项研究成果在产业界获得了广泛的应用。20156月当选加拿大工程院院士。